close

就像姐說的,暑假我似乎參加了不少營隊

那到底獲得了些什麼?

7.7~7.10 

不是去玩的,雖然我一開始誤以為是= =''

擔任小隊輔並沒有想像中[好玩]也許是因為之前參加過的營隊

那些小鬼頭沒有在營地過夜吧

所以晚上純粹是小隊輔們的自嗨時間,其快樂無比~!

 

而!這次情況完全不同了!

不僅在野外過四天三夜,更要[拔草比賽]、[準備晚會表演節目]

小孩我行我素失控亂跑

小孩不吃飯然後胃酸過多

我的熱情~到了第二天就已經急流勇退

不想管他們了。

想跑去跑吧反正也跑不到哪裡去,畢竟是山上

整個將自己智商和年齡自動下降到國小三四年級

但可能那天就委屈我親愛的另一位隊輔了

 

第三天整天為了晚會表演的舞蹈傷透腦筋

雖然音樂剪接準備好了

萬萬沒想到的是用筆電播出的聲音太小= =我的天阿

費了番功夫借了無敵大音響

卻臨時殺進一位貴人

火速敎會了我和小捧由們一套超簡單的小表演

當下我終於恍然大悟:原來我準備的對於小捧由們還是太難了阿

他們只需要這種熟悉的弦律+簡單的動作

才能速成!!

哀呀!我承認自己其實還是覺得有點遺憾。

因為[追追追]的開場還...算不錯吧!

反正反正晚會其實身為小隊輔我玩的挺開心的XD

拋下面子就一切Ok

 

但還是很想說聲

身為舞蹈肢障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